02:西湖纵横
     
本版列表新闻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有一则适合你
喻晓玲 陈常君 唐芸 康健
  时政

  区图书馆开展“西湖交响阅”阅读活动  

  日前,区图书馆走进贵州凯里下司小学开展“西湖交响阅”阅读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小学捐赠了2000余册图书以及各类学习用品,有效促进了两地文化的交流。                       (喻晓玲)

  转塘街道开展妇科HPV普查活动

  日前,转塘街道开展妇科HPV普查活动,邀请市计划生育指导站专家为大家讲解HPV的定义、预防措施等内容,吸引近百名居民参加。    (陈常君)

  预告

  自在城东苑社区将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10月31日(下周一)14:00,三墩镇自在城东苑社区将开展义诊服务活动,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生和护士为辖区居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并有全科医生进行现场签约。活动地点:玛瑙湾小区健身器材场地(如遇下雨改为社区二楼会议室)。                    (唐 芸)

  村社

  上保社区开设老年布艺学习班

  日前,北山街道上保社区开设老年布艺学习班,邀请社区内的手工达人教老年人制作各类布艺工艺品。活动中,居民们发挥巧思,做出富有创意的手机包、零钱袋、小围兜等作品,并互相赠送传达邻里温情。                            (康 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西湖纵横
   第03版:西湖经济
   第04版:特刊
我区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
西溪新座美食街开街
蒋村街道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总有一则适合你
灵隐街道公益创投惠及辖区居民
舞动西湖 幸福生活
广告
杭州西湖报西湖纵横02总有一则适合你 2016-10-28 2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