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特刊
     
本版列表新闻
“平安三率”调查快要开始了 这些内容您知晓吗?~~~
     
2018年09月1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三率”调查快要开始了 这些内容您知晓吗?
12340这个电话很重要
请积极接听并为西湖点个赞
下面为大家带来“接听12340的正确姿势”
  “平安三率”是什么?

  “平安三率”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听上去很专业,其实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

  什么是平安创建?我知道!

  平安创建是近年来由党中央提出,各级党委政府组织,全民参与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一项群众性创建活动,比如“平安西湖”、“平安镇街”、“平安村(社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和“平安企业”等。

  “平安创建”您参与了吗?参与了!

  一言一行皆平安,点点滴滴铸平安。参加平安护学岗;及时关好煤气,注意防火防盗;电动车不乱拉线充电,家中配备消防安全“四件套”;遵守交通规则,酒后不开车,文明出行礼让行人;不参与邪教活动,远离黄赌毒;遵守出租房管理规定,不群租;减少农药残留,保障食品安全等……这些都是参与平安创建。

  “平安创建”您满意吗?非常满意!

  西湖区委区政府全力构建良好治安环境,全方位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全域整治改善生态环境,全力夯实和谐稳定根基,全体动员精心守护平安,自2009年以来我区已连续九年获得“平安县(市、区)”殊荣,捧回“平安银鼎”!

  平安建设我知道、平安建设我参与、平安建设我满意。这将是平安建设工作者最大的动力和力量!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哟!最近接到0571-12340的电话说要调查什么“平安三率”的?先不要着急挂断。这是“平安建设三率”的调查电话,不是诈骗电话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民生
   第03版:企业
   第04版:特刊
12340这个电话很重要 请积极接听并为西湖点个赞
杭州西湖报特刊0412340这个电话很重要
请积极接听并为西湖点个赞
2018-09-17 2 2018年09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