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新华来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群众
冯仁强章根明参加
陈宜
  本报讯(记者 陈宜)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来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群众。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区委书记章根明,区领导沈阳红参加。

  在区信访局,陈新华看望慰问了信访工作人员。陈新华对过去一年西湖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各位信访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点赞。他指出,一年来,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化解社会矛盾、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效地维护了西湖区正常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就地老化、原居安养的大背景之下,随园智汇坊·府苑新村集合了机构和居家优势,整合了社区内外资源,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就近就便就亲养老服务。在随园智汇坊,陈新华详细了解了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为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西湖区通过引入养老领域的品牌服务商,更好地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服务,做法值得高度肯定。希望中心负责人要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养老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陈新华来到蒋村花园如意苑、西溪花园紫菱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谭阿兴、徐雪弟、沈桂法。陈新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难题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渡过难关。”他叮嘱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多做雪中送炭之事,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