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
袁静文 陈宜 胡琦旸 沈晓蕙 陈敏
  本报讯(记者 袁静文 陈宜 胡琦旸 通讯员 沈晓蕙 陈敏)春节前夕,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送上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章根明,区领导董清源、张文阳一行前往蚂蚁金服(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马塍路锦绣文苑、西房集团大厦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在蚂蚁金服,章根明详细询问了高层次人才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我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全面了解高层次人才研究方向和成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及时兑现相关扶持政策,让高层次人才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在全国劳动模范蒋坤庭家中,章根明与他亲切握手交谈,对他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继续做好“传、帮、带”,引领大家积极致力于西湖各项事业发展。在西房集团大厦,章根明向劳动模范叶晓龙致以节日问候,希望他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国飞来到翠苑街道和区人民法院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易贤华、陈辽敏。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好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多方面关爱劳模,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区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一行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孔德兴和劳动模范袁法兴。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关心了解高层次人才和劳动模范的生活、工作状况,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盾,让西湖区成为他们干事创业的圆梦之地、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

  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先后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黄巧灵、陈越孟,以及劳动模范郑户南、李进富。他表示,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不断优化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关心关爱劳动模范,让他们在西湖区生活顺意、工作顺利。

  区委副书记叶泽一行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宋宏伟、郑明,劳动模范沈有祥、詹海建,感谢他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