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上下掀起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四)
盛莹 金伊娜 郑波 徐丽君 宋维克 周晶
  本报讯(通讯员 盛莹 金伊娜 郑波 徐丽君 宋维克 周晶)连日来,各部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各项要求。

  区信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聚焦提升“枫桥经验”,深化联动机制。发挥区社会治理中心功能,建立来访接待与人民调解、行政调解、法律援助等有机结合的“信访超市”。二是聚焦维护信访秩序,提升信访生态指数。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模式,加强基层矛盾化解。三是聚焦完善考评督查,推动信访责任制落实。优化考核办法,督促责任落实。四是聚焦提升政治站位,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科学制定培训计划,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区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工作。根据省市机构改革工作部署,完成我区机构改革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三是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服务。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及民生事业,做好用编服务保障工作,配合相关部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配合区政法委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

  区审管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全会精神。一是坚定目标不放松。在全面完成市下达任务的基础上,紧盯总目标,力争实现突破。二是抓住重点不放松。以整体性推进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为要求,大力实施“六问六提升”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三是党建引领不放松。将党建工作与“最多跑一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打造具有西湖特色的“最强党支部”。

  区人社局召开会议,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一是深刻领悟报告精髓。通过专题学习,深刻领悟全会报告精神。二是不断增强学习实效。通过讨论交流、开辟专栏等多种学习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认真抓好工作谋划。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高标准筹划、高起点推进2019年工作,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着力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大力落实人才优先战略,持续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提升人事管理工作水平。

  区发改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及时学习传达全会精神。一是吃透精神,明确定位。认真学习区委全会精神,结合机构职能调整,明晰发改经信部门定位,按照“六高”标准,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二是落实措施,积极作为。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工作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沟通。三是提升素质,干净干事。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升综合素质,保证清正廉洁。进一步健全长效服务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全力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住建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一是认真学习,精准把握。领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具体部署,准确把握时代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各大行动顺利开展。二是总结经验,做好谋划。以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2019年的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乘势而上,勇争一流。三是提高标杆,严格要求。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效率、做优服务,切实提高自身要求,创新举措提升水平,全面强化队伍战斗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