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国飞在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强调
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陈宜
  本报讯(记者 陈宜)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国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走访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政企间合作、帮助企业拓展业务领域、解决企业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区领导王牮、马品芳、何加新参加。

  高国飞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涂鸦智能已在全球服务超过10万家客户,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产品投放市场,累计赋能超3万款产品,智能产品销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5G时代,涂鸦智能将继续通过平台赋能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加速IoT产品商业落地。高国飞指出,企业模式创新,定位明确,发展势头良好。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贴近,提供服务形成合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把独角兽企业打造为我区的一张金名片。

  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创了“兑吧-用户运营SaaS平台”,服务了包括腾讯、爱奇艺、360等3万多家互联网企业,帮助数万个移动App有效提高用户活跃和留存,在第三方用户运营SaaS领域市场规模遥遥领先;首创了“推啊-互动式广告平台”,已跃升成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高国飞在充分肯定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独角兽企业的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独角兽企业实现更大程度的飞跃和发展提供条件。

  在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高国飞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详细询问了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业务转型方面采取的举措。他指出,要加快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中的部署要求,引导企业业务转型升级,积极拓展发展渠道,努力把符合发展要求的产业生态链做大做强。各镇街、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文章,找准服务立足点、切入点,切实做好降本减负工作,构建优质产业服务体系,助力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