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章根明在研究有关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提前谋划 精确部署 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叶子
  本报讯(记者 叶子)5月13日晚,区委书记章根明主持召开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高卫星、陈白磊、王波、方鸿卿参加。

  章根明指出,国家自然资源部专题研修班学员考察活动和全国土地综合整治示范村镇建设现场会即将在我区举行,两项活动规格高、影响力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全面做好筹备工作。一是要抓紧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做好介绍材料编写、现场展板方案制定、土地全域整治宣传片制作等工作。二是要尽快落实接待方案。做好具体会务接待方案编制,精心制作活动接待手册。三是要全面整治考察路线沿线环境。抓紧考察路线沿途和所涉及区域,对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充分展示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章根明指出,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区上下的广泛支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即将迎来关键节点,将于6月中旬举行开工仪式。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为活动圆满举行提供坚实保障。一是要尽早落实活动方案,保证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二是要尽快详实、准确地完成项目经费补助申请报告,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三是要梳理和完善开工现场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工现场万无一失。四是要抓紧完成项目涉及的方案,尽快解决遗留问题,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