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的最美河道”征集令
扫一扫获取更多资讯
  日前,“美丽西湖”微信联合区治水办推出“家门口的最美河道”征集活动,诚邀辖区广大粉丝将身边最美河道以照片、短视频等形式推荐给我们。届时,西湖报、西湖网、“美丽西湖”微信将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一条条美丽河道的“蝶变故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征集对象:

  热心环境保护的市民、摄影爱好者、民间河长等

  征集内容:

  推荐的河道的照片、视频,选择其一或两者均可。推荐人须拥有河道照片、视频版权。

  照片:

  单幅彩色,5M以内,jpg格式(数量在6张以内),附上100字以内文字说明(河道名称+推荐理由+推荐人);

  短视频:

  10M以内,mp4格式,附上100字以内文字说明(河道名称+推荐理由+推荐人)。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投稿。

  还可以关注“美丽西湖”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美丽河道”,进入活动页面投稿。

  若您拍摄的照片、短视频被录用,将获得西湖区传媒中心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