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级退休干部视察文化惠民工程
胡琦旸 刘朝阳 陈敏
  本报讯(记者 胡琦旸 通讯员 刘朝阳 陈敏)昨天上午,区级退休干部视察文化惠民工程,实地走访了三墩镇绕城村文化礼堂和吉鸿社区文化家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老干部们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区领导高卫星、方鸿卿参加。

  在三墩镇绕城村文化礼堂,老干部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相关文化素材资源、文化设施布置等情况,对我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文化礼堂不仅是群众活动的场所,更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的阵地,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统筹资源、科学谋划,将文化礼堂的综合性与特色性相结合,提高各类设施场所的综合利用率,推动辖区文化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要充分挖掘文化礼堂的丰富内涵,推动乡风乡愁、礼节礼仪等进文化礼堂,增进群众对文化礼堂的亲近感、认同感、归属感。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吉鸿社区文化家园,听取了文化家园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各区域功能设置等内容介绍。社区文化、民俗风情等内容不断映入老干部们的眼帘,历史文物、民间收藏等物品向大家展示着吉鸿社区发展的历程。老干部们表示,希望社区继续健全管理机制,积极发挥辐射作用,做到文化礼堂和文化家园大门常开、百姓常来、活动常态、内容常新,建设成为有凝聚力、向心力的文化地标和精神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