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汪汀 吴漪群 江悠 诸凯 施年华 傅学初 欧阳胜
  ◆ 7月9日上午,区领导柴国庆赴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汪汀)

  ◆ 昨天下午,西湖区召开国有房产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领导王牮参加。  (吴漪群)

  ◆ 7月9日上午,区领导干新卫赴西湖区发改经信局调研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亿元以上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半年度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江悠)

  ◆ 7月9日上午,区领导章岳定专题调研西湖区供销联社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诸 凯)

  ◆ 昨天下午,区领导谢作珍赴西溪街道督查文三地块建华创业园做地清零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施年华)

  ◆ 昨天上午,西湖区召开紫金港科技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领导董清源、方鸿卿、吴克青参加。    (傅学初)

  ◆ 7月9日下午,区领导丁庆怀赴西湖区残联调研居家养老议题,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欧阳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