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贯彻省、市人代会精神
孙月
  本报讯(记者 孙月)1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人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讲话。区领导施增富、黄幼钧、卢华英、干新卫、马聪、章岳定、谢作珍、郑国梅参加。

  施迎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人代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抓落实,积极创新,做到上下联动,将上级会议精神体现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充实于人大日常各项工作中。同时,用好现有优势,创先争优,以代表联络站为起点,争取做出更多务实成绩。

  施迎利强调,要坚持创新思维,在依法履职的前提下,努力在工作形式、工作方法上体现创新思维和创新理念,特别要探索研究机构改革后区人大常委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坚持务实作风,继续发扬好踏实肯干、积极有为的工作传统,在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展现人大机关精神风貌;要坚持为民情怀,继续开展好代表走访、联系选民、代表进联络站接待等活动,紧密联系广大选民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民有所盼、我有所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